CCl4白芍药ꪔ̤̫

我在潇潇的雨幕里,漉雪千山都过尽
隔海隔山你的背影



我是CCl4白芍药
封面@今天的皓月也人间失智
头像是自设
约字QQ找我
有些事情顺其自然
肆书是底线
我的作品虽然真的不咋地但是禁止一切二改商用,转载请知会我并标明出处
欢迎QQ找我玩:584981522

·「伪渣百日-8.15」·

首先这是一个小视频,流量5.8m多,非常小,感谢您花了不到半分钟看这个视频。

以下是一些屁话↓

视频灵感来自前段时间很火的用橡皮擦工具把一幅画变成另一幅画,当时就有这个企划了,后来给我忘记了哈哈哈哈哈(其实是鸽习惯了Orz)前几日突然意识到ddl将近,在厕所里突然想起来了哈哈哈

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棒 @忘仔不喝牛奶 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3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l4白芍药ꪔ̤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