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l4白芍药ꪔ̤̫

我在潇潇的雨幕里,漉雪千山都过尽
隔海隔山你的背影



我是CCl4白芍药
封面@今天的皓月也人间失智
头像是自设
约字QQ找我
有些事情顺其自然
肆书是底线
我的作品虽然真的不咋地但是禁止一切二改商用,转载请知会我并标明出处
欢迎QQ找我玩:584981522

一个想到啥就写啥的置顶(2023.10.08更新)

【自我介绍part】

我不好,这里是CCl4白芍药,日文名是松尾くし,一般不用日文名,叫我药总谢谢(你)

毕业于太湖皇家学院,学的是会计,现在是一名悲惨社畜

圈一下组织@『肆书』

写点字,画点画,做点手工,生活大爆炸。没错你关注的正是一个字画双休(划重点:休息的休)的日鸽lo主。

梦想是变有钱,2023年都没实现,呸!


【See fun 的东西】

墙头:陈牧驰/侯雯元/朱一龙

音乐人:许嵩

声优:铃村健一/石田彰/钉宫理惠

游戏:阴阳师(我永远喜欢痒痒鼠!!!阴阳师败我钱财害我青春

番剧:银魂

cp:冲神金婚!


【踩到就会爆炸】

白嫖给爷爬

大众雷点不要舞到我评论区里来,互相尊重

别搞我亲友,别搞肆书,欢迎理性讨论


【我的人】

亲友@澜青岚@_将离@今天的皓月也人间失智@璇瑾@春风词笔.@陆鸢北@小江@榆染☞置顶有抽奖@猫科动物狂热爱好者@醉踏松根月

全世界最好的虾蛋璇翠离染琦木北月药一定会变有钱!

绑字@醉踏松根月(翠翠带我飞!


作案工具】

板子:wacom ctl-472(已经不咋用了

笔:配套的数位笔(板子都不用了笔就更。。

电脑:飞行堡垒9(打游戏是吧

笔刷:常用的是灵华金毛,画画用ps自带的圆形笔刷系列。主打一个逮到啥用啥,反正笔刷只是一个工具,真正有用的是手,把你们手寄过来给我用用嘿嘿嘿。

软件:Photoshop 2018(此处拉踩别的版本)

后期:脑子,眼睛,手(好装逼啊北少雨


emm好像没啥想说的了,暂时先这样(2023的我表示我以前写的什么置顶,真幼稚啊啊啊啊啊啊想杀了自己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l4白芍药ꪔ̤̫ | Powered by LOFTER